新华网
活跃年节消费市场 春满鹭岛好“市”多-新华网
不少市民游客携家带口逛商场。雨过天好赏明媚,春满鹭岛有好“市”——春节长假第五天,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携家带口走进我市各大商圈,参加2022厦门消费节新春系列活动,享受假日时光,感受美好生活。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活跃年节消费市场 春满鹭岛好“市”多

2022-02-05 10:38:00 来源: 厦门日报

  口罩出行成标配。

  不少市民游客携家带口逛商场。

  春节假期的中山路热闹兴旺。

  雨过天好赏明媚,春满鹭岛有好“市”——春节长假第五天,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携家带口走进我市各大商圈,参加2022厦门消费节新春系列活动,享受假日时光,感受美好生活。

  购物享补贴、休闲好体验、美食吃透透、达人来分享……这个假期,我市精心准备了超过60场惊喜促消费活动,爱买的,想玩的,总有一款适合热爱生活的你。各商圈更是纷纷更新体验场景,乐游园、拼创意、聚实惠、邀观影,火热的消费热情点燃城市激情,兴商旺春的“开门红”跃然眼前。

  留厦过年,万券送福。春节期间,2022厦门消费节成为活跃春节消费市场的有效“催化剂”,串联起全市各大商圈的2000多个门店,通过线上发放315万张、金额超5239万元的新春消费券,真金白银让市民乐享优惠,舒心体验。(文/记者 沈彦彦 图/记者 张奇辉 林铭鸿)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猜您喜欢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33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