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好天气剩两天 7日或降大雨-新华网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连日阴雨终于结束,气温略有回升。虽然立了春,但气候意义上的春季尚未到来,寒与暖的纠缠依然处于胶着阶段。气象部门表示,这次降雨时间不长,8日天气有望转晴天,气温小幅上升。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好天气剩两天 7日或降大雨

2022-02-05 10:38:36 来源: 厦门日报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连日阴雨终于结束,气温略有回升。今明两天为多云天气,气温继续小幅回升,市民可以安排外出游玩。7日开始,一场降雨又将开始影响厦门。

  虽然立了春,但气候意义上的春季尚未到来,寒与暖的纠缠依然处于胶着阶段。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活动还是很频繁,天气晴雨相间。

  7日至8日,冷暖空气激烈碰撞,预计激发一场明显降雨。7日雨势明显,为中雨到大雨的量级,伴有短时强降水,降水时能见度下降。气象部门表示,这次降雨时间不长,8日天气有望转晴天,气温小幅上升。(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猜您喜欢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