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晋江警方破获涉案2亿余元的假冒安踏运动服案-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晋江警方破获涉案2亿余元的假冒安踏运动服案

2021-12-16 18:14:45 来源: 新华网

  12月16日,晋江市公安局召开“打防经济犯罪,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局破获的“7·22”特大制售假冒安踏品牌运动服案件情况,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累计涉案金额2亿余元。

  今年6月,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某网购平台发现有人销售假冒安踏品牌运动服。尽管这些产品外观与正品相似,但在材质和制作工艺上有较大差距。经过调查,发现有网购平台、电商存在销售假冒安踏品牌运动服现象,涉及多个省份。

  10月,泉州、晋江两级公安机关调集警力分赴四川、山东、河南、重庆等地开展收网行动,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捣毁非法生产窝点10处、仓储窝点6处、销售窝点11个,查获假冒服饰成品20余万件及其他作案工具,累计涉案金额2亿余元。

  目前,晋江警方已对相关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刘默涵 陈耀宗 庄凌龙)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