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党建引领促发展 知责担当助振兴-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党建引领促发展 知责担当助振兴

2023-02-18 11:12:12 来源: 江苏万顺集团
字体:

  日前,江苏万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德文达镁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下党乡下党村“荣誉村长”周善红一行再次深入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下党村调研,共叙加强地企党建共建、丰富旅游业态、做优农业品牌等乡村振兴新途径。

  据了解,因助力发展“爱心定制茶园”,被聘请为下党村“荣誉村长”的周善红,近十年来不仅自己认租茶园累计200余亩,还牵线搭桥联系山东浩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人士认租茶园,极大地帮助了下党村民实现增收。

  当天,周善红一行再次走进“难忘下党”主题馆,现场观看寿宁北路戏音乐剧《下党故事》,并现场认租了10亩“下乡的味道”可视化定制茶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共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把“下乡的味道”品牌以企业经营管理的模式进一步做精做细,助力乡村振兴。(黄云安)

[责任编辑:程立葳]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37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