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多举措推动中小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新华网
为了帮助学生们缓解因为“长假期”引发的担忧、焦虑、不安等情绪,福州市部分中小学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团体辅导、线上家访、体育锻炼等方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信心,尽快进入学习生活状态。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多举措推动中小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

2023-02-15 15:53:1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近来,全国各地中小学陆续开学,师生们回到了阔别多日的校园。为了帮助学生们缓解因为“长假期”引发的担忧、焦虑、不安等情绪,福州市部分中小学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课、团体辅导、线上家访、体育锻炼等方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信心,尽快进入学习生活状态。

  福州市教育局近日出台《福州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十六条措施》,要求各校每天户外时间一般不少于2小时,小学阶段每天1课时,初中阶段每周至少3课时,同时实施体育家庭作业制度,确保学生每天校内、校外1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落在实处。

  记者:郭圻

  配音:危颖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