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古田超百亿元水利项目签约-新华网
(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杨远帆 王薇) 近日,总投资超100亿元的古田溪一级二级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和黄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同时签约。据了解,在今年9月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中,古田县的古田溪一级二级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被列为重点实施项目,黄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列入储备实施项目。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古田超百亿元水利项目签约

2021-12-06 10:05:11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总投资超100亿元的古田溪一级二级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和黄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同时签约。

  据了解,在今年9月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中,古田县的古田溪一级二级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被列为重点实施项目,黄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列入储备实施项目。其中,古田溪一级二级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主要利用现有的古田溪一级、二级水库作为上下水库,项目建设期4年,建成后年发电量3.96亿千瓦时,预计年产值1.53亿元;黄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工期为4年6个月,建成后年发电量5亿千瓦时,预计年产值2亿元。

  近年来,古田县立足产业、资源和生态优势,围绕拉长加宽增厚产业链条,大力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在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中,古田县将与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及福建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探索央企、省属国企和县乡村共融共赢的发展新模式。(记者 单志强 通讯员 杨远帆 王薇)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13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