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厦门机场纪念通航四十周年-新华网
10月22日,厦门机场举行通航40周年庆祝活动暨“承梦四十载 畅翔新未来”人文机场音乐会。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厦门机场纪念通航四十周年

2023-10-22 22:10:3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厦门机场通航4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新华网发(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新华网福州10月22日电(刘默涵)“厦门亲像一首歌……”10月22日,厦门机场举行通航40周年庆祝活动暨“承梦四十载 畅翔新未来”人文机场音乐会。该活动将在厦门机场T4候机楼持续5天,至10月26日结束。期间,元翔厦门空港每天还会通过不同形式,随机抽取40名幸运旅客,向其赠送纪念品。

  “伴随着厦门经济特区发展的脚步,厦门机场应运而生。40年的发展历程,凝结着一代代民航机场人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初心和使命。”厦门机场运营方元翔厦门空港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昭表示,未来厦门机场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快打造国际航空枢纽,促进机场客货运流量实现质的飞跃,助推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构建新时代厦门民航高质量新发展格局,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聚合力、添助力、强动力。

  厦门机场“时光博物馆”揭幕仪式。该馆记载了厦门机场四十年辉煌历程。新华网发(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游客在厦门机场“时光博物馆”里观展。新华网发(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厦门机场通航40周年庆祝活动配套的文艺演出。新华网发(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演出活动吸引了不少候机乘客驻足拍照。新华网发(元翔厦门空港供图)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