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华全媒+|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在福州举行-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华全媒+|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在福州举行

2023-05-18 21:11:5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5月18日在福建博物院开幕,主题展览“福航天下——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印记”也在当天拉开帷幕。

  福建博物院联合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等35家文博机构,展出295件(套)海上丝绸之路相关文物,紧扣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从文化与美学的角度解读海上丝绸之路,展示博物馆推动可持续发展、构建美好生活的巨大潜力。

  记者:陈旺 李昊泽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