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鼓楼举办“逐梦深蓝 向海图强”特色活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鼓楼举办“逐梦深蓝 向海图强”特色活动

2023-05-18 18:18:3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同学们朗诵诗歌《向海图强》。新华网发(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供图)

  新华网福州5月18日电(记者 王成)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福州市鼓楼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挖掘福州市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在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近日,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军门校区2021级(6)班聚焦“不忘历史,铭记历史”主题,结合福州船政文化,举办了一场以“逐梦深蓝 向海图强”为主题的特色晨会。

  同学们演绎虎门销烟场景。新华网发(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供图)

  同学们演绎郑和下西洋故事。新华网发(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供图)

  同学们再现郑和下西洋场景。新华网发(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供图)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