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云上峰会”同样精彩-新华网
本届云上峰会平台通过拟真化、高互动的呈现形式,借助3D模型生动、具象地呈现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带来沉浸式的线上观展体验。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云上峰会”同样精彩

2023-04-28 11:37:31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听说今年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咖云集,但是时间冲突去不了现场怎么办?不用担心,本届峰会打造“云上峰会”,已于近日上线,观众不仅可以在线查看峰会相关日程、论坛和赛事互动,还能在云上逛展。

  本届“云上峰会”平台通过拟真化、高互动的呈现形式,借助3D模型生动、具象地呈现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带来沉浸式的线上观展体验。

  扫码进入主页面后,点击“数字展馆”即可跳转至主展馆。展馆设计响应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由11个板块内容构成,形如一座舒展的茉莉花岛屿。每个板块都是茉莉花的一部分——花托象征2大基础,花瓣象征5位一体,花蕾象征2大能力,花叶象征2大环境,共同构成“2522”整体布局。

  本届“云上峰会”丰富平台服务功能,新增名片墙、虚拟演播厅、名片交换等模块,力争打造集科技感、人性化于一身的云上服务平台。点击“展商导览”“展馆切换”按钮,就能到达想去的页面。用户也可根据兴趣喜好,进行自由逛展。同时,点击心仪企业logo即可跳转到相应企业展厅。用户可以在这里点赞、分享,并生成分享海报。该平台突出数字化建设成果,打造精品馆模块。进入企业3D展厅,可查看企业介绍及产品信息热点。(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