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云上峰会”上线-新华网
平台升级了许多新功能。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云上峰会”上线

2023-04-25 10:56:03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幕在即,将采用线下展会、线上“云上峰会”的形式进行,邀请各界共同见证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

  本届“云上峰会”平台已于23日正式上线,通过拟真化、高互动的呈现形式,带来沉浸式的线上观展体验。平台升级了许多新功能。

  ——系统升级,具象化呈现。强化系统思维,通过拟真化的3D模型生动、具象地呈现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

  ——展示升级,层次化展示。今年,“云上峰会”平台扩大展示规模,线上参展单位近300家,打造可多层次深入点击的展品。

  ——服务升级,多功能使用。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功能,新增名片墙、虚拟演播厅、名片交换等功能模块,力争打造集科技感、人性化于一身的云上服务平台。

  ——效果升级,科技感融合。平台突出数字化建设成果,打造精品馆模块。(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