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数字峰会“双展”全面开放报名-新华网
(记者 游笑春) 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双展”将布置超过8.7万平方米展示空间,展示前沿信息技术首创成果近百项。据介绍,成果展报名踊跃,央企、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数量较上届大幅提升,目前11个板块的300多家参展单位正有序布展。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数字峰会“双展”全面开放报名

2023-04-24 10:29:0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双展”将布置超过8.7万平方米展示空间,展示前沿信息技术首创成果近百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据悉,本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将于4月26日开幕,4月30日闭幕。4月26日—27日为专业观众日,专业观众须提前通过峰会官网或小程序完成在线注册并提前报名;4月28日—30日为公众开放日,无须预约即可入馆。成果展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核心展示面积5.6万平方米,设置了数字基础设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技术创新等11个板块,将全面展示数字中国建设“2522”整体布局相关情况。据介绍,成果展报名踊跃,央企、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数量较上届大幅提升,目前11个板块的300多家参展单位正有序布展。

  4月26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数博会定位为“买全球 卖全球”数字产品交易和产品服务平台,将成果展示与供需对接相结合。本届数博会在2号、3号、4号展厅分别设置数字治理、数字生活、数字产业三大主题展区,将有1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3.1万平方米。凡拓数创将带来自研虚拟数智人,来画科技将展示IP数字化系统,中电绿能的异形屏、百鸣集团的虚拟人产品、京东物流的智能零售车、华飞电子的火焰识别防爆系列等“黑科技”将亮相展会。

  据介绍,本届峰会将继续在会场外设置展区。峰会将在福州闽江之心等地标区域推出数字打卡点,并策划数字体验点、数字街区、智慧街区,推出80个精品数字应用体验场景。如冶山春秋园将在线下布置全息舱和LED全息屏,线上打造增强现实的AR交互内容,将数字技术融入景区中。西湖公园将在玉带桥两侧,构建“一桥挑两馆”的数字第三空间,打造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和华为数字生活体验馆。(记者 游笑春)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