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三明集中开工25个重大项目-新华网
(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林芳芳) 近日,三明市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位于三元区的小蕉工业园内,总投资27亿元,是三明市积极融入闽西南产业协作的重要成果。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三明集中开工25个重大项目

2021-12-30 10:21:27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三明市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均为产业项目,总投资1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亿元。

  其中,三明工程机械制造产业集群项目位于三元区的小蕉工业园内,总投资27亿元,是三明市积极融入闽西南产业协作的重要成果。通过引进制造业领军企业恒利达,并带动恒通、泉航等5家上下游企业入驻,集中建设工程机械设备整机制造生产线、锻件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研发中心,形成工程机械制造全产业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促进三明市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化发展,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

  据了解,2021年三明市列入全省集中开工项目共99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超过100亿元。(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林芳芳)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