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专家学者聚首厦门 探讨5G数智时代电影创新发展-新华网
在5G数智时代,提升中国电影整体影响力,守正创新,需要把握和运用新技术。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专家学者聚首厦门 探讨5G数智时代电影创新发展

2021-12-29 11:11: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2月29日电(记者 付敏)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论坛活动“5G数智新时代——元宇宙背景下电影创新发展论坛”28日在厦门举行。来自电影制作、发行等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参与主题演讲,为中国电影产业在5G数智时代的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表示,电影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伴随着科技发展,科技发展也一直在赋能电影的发展。在5G数智时代,提升中国电影整体影响力,守正创新,需要把握和运用新技术,不断探索讲好中国故事的电影美学新范式,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面貌体现影视艺术魅力的优秀影视作品。

  论坛现场,《2021强影之路》中国电影产业白皮书正式发布,从宏观论、公司论、市场论、金融论四大板块解析电影产业新变化,勾勒电影产业新趋势。

  本次论坛由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主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