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数据安全治理论坛举行-新华网
13日,以“共筑数据安全防线助力数字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福州市数据安全治理论坛举行,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未来,更加强大的数据安全系统也将更有力地为数字福州建设保驾护航。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数据安全治理论坛举行

2021-10-14 09:47:20 来源: 福州日报

  13日,以“共筑数据安全防线助力数字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福州市数据安全治理论坛举行,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

  福建中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刘元生认为,当今的信息社会,电子数据的合规性存证不可或缺,他提出《电子数据合规性存证和鉴定应用于企业数据安全》企业方案,有利于企业在经营过程有效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数据安全治理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当前,随着海量数据的开放、共享、汇聚、挖掘和融合,数据类别多、分布广的特点呈现得越发明显。”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孙巍就如何做好海量数据安全保障作了题为《网络及数据安全保障》的发言。

  “近些年,通过网信部门规范化管理,福州在数字化建设过程中,基础设施、各系统应用以及对新技术的规范化使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福建农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纪祥敏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专家学者齐聚福州,有助于推进行业技术交流,推动地区数据安全工作进展。未来,更加强大的数据安全系统也将更有力地为数字福州建设保驾护航。(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5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