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首次用直播方式公布用人需求 福建网络安全产业领域计划招收1300余人-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首次用直播方式公布用人需求 福建网络安全产业领域计划招收1300余人

2021-10-13 17:50: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蒋巧玲)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首届直播带岗“网络信息安全人才”专场活动12日在福州举行。

  这是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领域首次采用直播的形式公布人才需求,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网络安全企业共发布129个岗位,计划招收1300余人。

  活动当天,福州市人社部门通过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解读福建省及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线宣传省级就业公共服务内容;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协会企业代表、高校代表也走进直播间,展示学校网络安全领域专业建设特色、学生水平,介绍福建省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发展、文化建设和岗位招聘需求。

  直播活动结束后,求职者还可在10月17日前,通过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线招聘平台继续投递简历,也可联系相关企业自行投递简历进行求职应聘。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省人社厅指导,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人社局、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