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微视频《与青春为伴》-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微视频《与青春为伴》

2021-12-28 09:51:03 来源: 新华网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离大学生最近,陪伴学生成长;他们在思政教育最前沿,帮助学生拨开迷雾;他们是学生的人生导师,更是知心朋友。他们就是——高校辅导员。

  12月24日,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暨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颁奖典礼以“播种信仰 领航青春”为主题,突出展现福建高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

  近年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目前全省高校专兼职辅导员共有5751人,其中专职辅导员4958名,五年来增加了30.19%,基本形成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辅导员队伍。(陈丹 田伟华 丁宗明)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