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城管委推出15集垃圾分类动漫片-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城管委推出15集垃圾分类动漫片

2021-11-19 10:46:57 来源: 新华网

  福州市城管委消息,日前,市城管委与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推出了15集垃圾分类动漫片,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目前第一季共15集动漫片已在网上发布。这些动漫片利用生动有趣的剧情和动画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点,通过情景化、朗朗上口的儿歌巩固学习,让孩子们在互动问答中复习知识点。

  同时,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还将把这季垃圾分类动漫片通过福州市教育部门,推送至全市幼儿园、中小学,让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孩子们喜爱的动漫形式传播,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蒋巧玲 许流钦)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7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