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税务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泉州举行-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税务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泉州举行

2021-11-19 10:46:57 来源: 新华网

  宣讲会现场。新华网发(连静毅 摄)

  11月1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弘扬先进精神·树立行业新风”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泉州举行。

  此次宣讲会设置“时代有我 税月芳华”“税展红旗 爱有晴天”“税起东南 八闽扬帆”三个篇章。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18名宣讲代表分别就《您好,这里是福建税务12366》《“娟娟”细流 汇成爱河》等10个篇目开展生动讲述。 (刘默涵 陈文德 蔡家莹)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讲述《东南偏南,一个我们来到的地方》。新华网发(连静毅 摄)

  “中国好税官”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毛娟文讲述《“娟娟”细流 汇成爱河》。新华网发(连静毅 摄)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讲述《您好,这里是福建税务12366》。新华网发(连静毅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