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省委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新华网
(记者 周琳) 日前,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等省委常委先后召开16场座谈会,代表省委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级党员干部、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省委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21-11-19 09:03:42 来源: 福建日报

  日前,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等省委常委先后召开16场座谈会,代表省委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级党员干部、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相关会议。

  省委常委分别征求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部分省级老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两代表一委员”和专家学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每场座谈会,与会同志都踊跃发言,直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生动展现福建成就,充分体现福建特色,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福建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省委就党代会报告稿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与会同志还围绕加强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省委常委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代表省委感谢大家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委常委说,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责任意识,提出的思路见解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对我们谋划好今后工作很有帮助。报告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成为一个贯彻中央精神、契合福建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好报告,成为指导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建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7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