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南安举办(国际)凤山文化旅游节-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南安举办(国际)凤山文化旅游节

2021-11-06 15:44:43 来源: 新华网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第八届南安(国际)凤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11月5日,作为第十三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的第八届南安(国际)凤山文化旅游节在福建南安开幕。本届文化旅游节为期三天,除开幕式外,还将举行闽南“成年礼”、海西寻梦·溯源之旅等民俗活动。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表示,本届凤山文化旅游节首次被列为海峡论坛配套活动,南安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利用,延续历史文脉,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打造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人民政府和闽台交流协会主办,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刘默涵 林楷煜)

  本届文化旅游节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闽南“成年礼”民俗活动、海西寻梦·溯源之旅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独具特色。图为开幕式现场(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开幕式当天现场举行的民俗活动(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俯瞰活动现场(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前来祈福的信众在南安凤山寺合影留念(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截至目前,以南安诗山凤山寺为祖庭,全球奉祀广泽尊王的庙宇就有680多座。图为开幕式当天举行的民俗活动(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