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获评产权交易行业最高信用等级-新华网
(记者 林侃) 记者从省国资委了解到,日前,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公布中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五批信用评价结果,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AAA级为最高信用级别,标志着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的诚信经营获得社会高度认可。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获评产权交易行业最高信用等级

2021-12-08 09:48:23 来源: 福建日报

  记者从省国资委了解到,日前,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公布中国产权交易行业第五批信用评价结果,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AAA级为最高信用级别,标志着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的诚信经营获得社会高度认可。

  据悉,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级工作由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等共同指导,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牵头,协同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参评对象的基础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市场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经中国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予以认定后评定。

  据介绍,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理念,维护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14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