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冷空气“放假” 气温小幅回升-新华网
昨日是“大雪”节气,虽有冷空气袭扰,气温并没有明显下降,只有呼啸的东北风提醒着我们仲冬已至。海洋预报  ■ 高潮时:02时05分和15时17分 ■ 低潮时:08时45分和21时17分 ■ 表层水温:17.5℃ 至20.0℃ ■ 厦门岛南部海域浪高: 1.0米至 2.0米 轻到中浪 厦门海洋环境预报台发布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冷空气“放假” 气温小幅回升

2021-12-08 10:15:24 来源: 厦门日报

  昨日,我市天气晴好,风力较大。(蔡茂祥 摄)

  昨日是“大雪”节气,虽有冷空气袭扰,气温并没有明显下降,只有呼啸的东北风提醒着我们仲冬已至。气象部门预测,今晚这轮冷空气就将撤出厦门,明起气温小幅回升,不过早晚依旧寒冷,衣服不可少穿。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日天气依旧晴好,市区及沿海风力较大。清晨厦门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最低气温为15.8℃,午后最高气温为21.2℃,比前一天略下降了0.8℃。气温虽然舒适,但在强劲的东北风吹拂下,全天相对湿度很低,午后最低的时候仅有31%,十分干燥。

  今天白天,厦门还是处于冷空气控制下,风力大,气象部门昨日继续发布海上大风警报。气温方面,今天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为22℃,相对湿度在30%至65%之间。

  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明天至周日,我市天气比较平稳,维持晴朗干燥、早晚寒冷的天气格局,最低气温在14℃至17℃之间,最高气温在23℃至24℃之间,昼夜温差大,市民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此外,天气比较干燥,大家请注意及时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