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公布-新华网
(记者 张辉) 近日,省林业局公布确定了第一批8处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据悉,此次确定是在2014年以来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建设基础上的一次重要提升,是进一步推动城乡绿化美化、优化森林树种结构、促进松林改造提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公布

2021-10-13 09:46:54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省林业局公布确定了第一批8处省级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

  其中南平市2处,分别是邵武市国有林场洪墩场米槠等树种省级采种基地、顺昌县国有林场乐东拟单性木兰等树种省级采种基地;龙岩市3处,分别是武平南坊国有林场丝栗栲等树种省级采种基地、连城邱家山国有林场鹿角锥等树种省级采种基地、永定仙岽国有林场细柄阿丁枫省级采种基地;漳州市1处,华安金山国有林场红锥省级采种基地;泉州市2处,分别是永春碧卿国有林场火力楠省级采种基地、安溪半林国有林场火力楠省级采种基地。

  据悉,此次确定是在2014年以来珍贵树种和乡土阔叶树种采种基地建设基础上的一次重要提升,是进一步推动城乡绿化美化、优化森林树种结构、促进松林改造提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5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