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五大茶类竞逐百姓放心茶-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五大茶类竞逐百姓放心茶

2021-10-13 15:40: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刘丰)福茶行天下之“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日前在福州启幕。大赛组委会消息,目前大赛正面向全省茶区征集茶样,征集范围覆盖了福建乌龙茶、白茶、红茶、绿茶、花茶五大类。

  大赛分为福选“福茶网线上百姓喜爱的放心茶”、福选“保供放心茶”和“名优茶”优选三个比赛项目,分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质奖。其中,福选“保供放心茶”和“名优茶”优选由专家评选出获奖茶叶,“福选“福茶网线上百姓喜爱的放心茶”将采取福茶网线上百姓投票与线下专家评审结合的形式,向消费者推介更多放心茶。入围茶样须经过规定农残项目检测合格方能确定获奖。赛事组委会将为获奖茶举办形式多样的购销推介服务。

  据悉,12月福州将举行闽货华夏行“全闽乐购”茶生活博览会上。会上将举行此次大赛颁奖活动和专场推介。

  大赛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