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数智对话丨“东数西算”造就闽宁“云”上新协作-新华网
基于“闽宁云”的“5G远程驾驶云”,是数字技术助力闽宁协作的一个成果。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数智对话丨“东数西算”造就闽宁“云”上新协作

2023-04-30 11:18:2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闽宁云”是闽宁协作的新载体,也是国家“东数西算”工程的重点项目。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腾讯云运营商行业副总经理秦若毅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基于“闽宁云”的“5G远程驾驶云”,是数字技术助力闽宁协作的一个成果。该项目通过5G网络和跨省骨干网络实现高速互联,同时结合腾讯云的数字技术,最终为车企和远程驾驶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个低成本、高可靠、低时延、强智能的一体化平台。(陈丹 林晨 杨濛)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