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破屏出圈!福建文旅裸眼3D宣传片亮相福州-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破屏出圈!福建文旅裸眼3D宣传片亮相福州

2023-04-17 15:34:4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17日电(刘丰)穿梭于高楼间的“清新福建”旅游列车,悬浮在半空中的九曲溪竹筏,“破屏”飞跃的福建土楼、鼓浪屿日光岩、泉州东西塔、泰宁大金湖……4月15日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2023年福建文旅裸眼3D创意宣传片在福州东街口电信大楼户外大屏发布。逼真的视觉效果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拍照记录。

  宣传片时长27秒,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丹霞、鼓浪屿、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5项福建世界遗产依次亮相,展示了福建浓郁的山海风情及独特的文化底蕴。最后,飞驰的“清新福建”旅游列车破屏而出,视觉震撼。

  福建文旅裸眼3D创意宣传片是福建省文旅厅继《来福建 享福味》创意视频后,在文旅宣传视频上的又一创新尝试。省文旅厅还将通过“文旅+商圈”、“线上全网联播+线下达人打卡”、游客采访联动等模式,加强话题打造,把福建美景传递给更多游客。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