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这场文旅美食推介会 寿宁靠实力“圈粉”-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这场文旅美食推介会 寿宁靠实力“圈粉”

2023-02-18 21:06:0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2月18日电(刘丰)2月18日,由寿宁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难忘下党·福满寿宁”2023年寿宁县文旅美食推介活动在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启动。

  宁德市寿宁县地处闽浙交界,素有“两省门户、五县通衢”之称,是一个人文生态资源丰富、禀赋独特的旅游县。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寿宁文化旅游资源,做活“下乡的味道”区域公共品牌,激发市场活力,拉动寿宁全域旅游经济。

  推介会现场,美食档口融汇了寿宁各色菜品,“下乡的味道”展区集合了寿宁农特产品,街区沉浸式展演尽显木拱廊桥、北路戏等非遗魅力,让游客享农趣、品乡味、赏非遗,领略寿宁山水之美、农家之味、淳朴之情、人文之魂。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37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