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两会连线㉑丨省人大代表欧阳松应:创新教师工作激励促“双减”-新华网
福建省人大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欧阳松应在接受新华网连线时说,“双减”政策全面实施以后,教师激励政策相对单一,相关政策实效有待提高。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两会连线㉑丨省人大代表欧阳松应:创新教师工作激励促“双减”

2023-01-14 21:57: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1月14日电(林晨)福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1日在福州开幕。福建省人大代表、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欧阳松应在接受新华网连线时说,“双减”政策全面实施以后,教师激励政策相对单一,相关政策实效有待提高。他建议建立教师减负督查机制,推进“弹性上班”制度,同时优化课后延时服务管理,创新超额工作激励政策,促进教师在专业发展中扬长避短,提升教师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28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