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森林消防:练兵强技能 比武展风采-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森林消防:练兵强技能 比武展风采

2022-09-21 17:43:2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图为参赛队员密切配合扑打火线。 新华网发(罗乐涛 摄)

  9月20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2022年“火焰蓝”综合救援技能比武拉开帷幕。此次比武为期5天,来自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所属的3个支队10个大队共480名参赛队员将在福州福清和三明将乐两个场地,就森林灭火与综合救援两项比武内容展开角逐。

  据悉,此次比武设置了火场勘察、野外山地负重越野、夜间按图行进、野外山地水泵架设与撤收、开设隔离带、班(组)灭火行动及地震、水域、绳索三大救援任务模块等12项单课目内容,旨在全面检验指战员的临场应变、指挥、协同、处置等能力,强化训练标准,加快推进队伍转型强能,不断提升队伍专业训练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刘丰 刘勇 罗乐涛)

  图为参赛队员正在清理余火。 新华网发(罗乐涛 摄)

  图为参赛队员正在进行夜间按图行进。 新华网发(罗乐涛 摄)

  图为参赛队员找完目标点向终点冲刺。 新华网发(罗乐涛 摄)

  图为比武开幕式全景。 新华网发(罗乐涛 摄)

[责任编辑:袁羽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02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