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谢谢您,敬爱的老师!-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2022-09-09 11:44:3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学生为老师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花朵(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三尺讲台,一片丹心。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泉州市多所学校学生以献花、绘画、手工制作礼物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刘默涵 林楷煜)

  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龙渊校区六年级学生为老师送上精心制作的手工贺卡(9月8日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教师节即将到来,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为老师献上鲜花(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在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老师在课间休息时为学生答疑解惑(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新入职教师向即将退休的老教师请教教学中遇到的问题(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9月8日,在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内,学生们制作手工礼物并组成心形,感念师恩,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9月8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的孩子们展示为老师制作的祝福卡片。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教师节即将到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为老师创作肖像画,以此感念师恩(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在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龙渊校区教师办公室,刚入职的老师与即将退休的老师互赠教师节礼物,共勉奋进(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孩子们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精心制作手工贺卡,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9月8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