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强国有我 青春向阳”主题宣讲活动启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强国有我 青春向阳”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2022-09-03 11:19:1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9月3日电(刘丰)近日,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厦门大学、省委讲师团联合开展“‘强国有我’青年说”第二季“强国有我 青春向阳”主题宣讲活动。8位来自厦门大学“囊萤星火”青年讲师团的成员用精彩故事讲述因奋斗而闪亮的热血青春。

  此次宣讲活动以“短视频+微宣讲”“线下活动+线上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旨在激励新时代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系列宣讲短视频陆续在“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刊播。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97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