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福建泉州:萌娃入学 花式迎新-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福建泉州:萌娃入学 花式迎新

2022-09-01 18:39:5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在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龙渊校区,一年级新生家长为孩子记录难忘的入学时刻(8月31日摄)。新华网发(吴宝玲 摄)

  9月1日,泉州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为了迎接新生,各校精心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助力。(刘默涵 林楷煜)

  开学第一天,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精心布置了教室,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9月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开学第一天,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的老师通过趣味互动,让学生们轻松迎接小学的最后一个学年(9月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科技中学初一新生在刚拿到手的新书上写下名字(8月3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科技中学老师为初一新生分发新书(8月3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教室里,老师为学生准备了趣味转盘,让每位学生上台抽取新学期的一份小礼品(9月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内,高年级学生为一年级新生准备了入学小礼物(9月1日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龙渊校区为一年级新生与家长准备了别样的迎新仪式(8月31日摄)。新华网发(吴宝玲 摄)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