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宁化挥拍-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宁化挥拍

2022-08-18 10:17:2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8月18日电(刘丰)8月16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羽毛球联赛在三明宁化县挥拍开赛。

  此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都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38所初高中的200多名选手参赛。从16日至20日,他们将以球会友,共同角逐两个组别十个项目的桂冠。

  这是宁化持续推进“体育+文旅”融合发展,以赛事赋能文旅经济的重要实践。宁化县是原中央苏区县、红军长征4个出发地之一,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同时还有独特的客家文化资源。近年来,宁化县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客家文化、生态资源等优势,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构建“体育+”发展格局,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互通互融。

  此次赛事期间,宁化推出优惠政策,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均可凭参赛证、裁判证免费游览天鹅洞群和客家祖地风景区等景点。

[责任编辑:陈醉 郑云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