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8月5日起福州小吃人气榜单等你来投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8月5日起福州小吃人气榜单等你来投票

2022-08-05 17:19:1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8月5日电(刘丰)在你心里,属于福州的味道是什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8月推出“品味·八一七”——2022福州旅游美食季“好吃好玩享福味”系列活动。作为子活动之一,即日起至14日,“不可辜负的福州名小吃”网络票选活动邀你一起解锁地道“福州味”。

  福州有哪些小吃是不可辜负的?经过福州各县(市、区)及聚春园、醉仙楼等福州本土老字号名店等推荐,福州市旅游协会、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专家初选,共有鱼丸、肉燕、鼎边糊、元宵、捞化、马耳、虾酥、蛎饼、千页糕、马蹄糕、芋泥等60道小吃入围“不可辜负的福州名小吃”票选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

  8月5日8:00到8月14日20:00,市民可扫描二维码(如图)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主办方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选出最具人气、最能代表“福州味”的名小吃网络人气榜单。

  投票页面二维码

[责任编辑:连雨欣 蒋巧玲]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