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数智对话丨从源头节能减排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数智对话丨从源头节能减排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2022-07-24 10:26:3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7月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立体化展现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在会上,芯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笙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数字峰会为业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可以通过平台来展示领先的技术,服务数字社会。卢笙说,他们此次参展的是以智能网卡为主的基于DPU芯片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同样的算力使用更少的能源,可以在源头上实现节能减排,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陈丹 林晨 杨濛)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85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