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丨在“有福之州”体验震撼数字交互-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丨在“有福之州”体验震撼数字交互

2022-07-23 12:18:5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7月22日晚,以“福元宇宙”为主题的数字交互之夜(RAR秀)在闽江两岸上演,点亮了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本次灯光秀选择福州闽江两岸以及会展岛等典型区域,运用“R真实场景+AR技术”,实现现场数字灯光、数字与虚拟艺术相结合,融入中国文化、科技及龙、金鱼、展会吉祥物等形象,展现数字中国、数字福建的科技魅力。(陈丹)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