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金龙客车:“美好出行”生态大会发布全系创新产品-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金龙客车:“美好出行”生态大会发布全系创新产品

2022-06-30 18:30: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6月30日,金龙客车“美好出行”生态大会暨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在福州举行。金龙客车发布新能源商用车、移动医院医疗服务方案、有货速运平台等多款科技创新产品。

  现场,金龙卡车板块首次全家族亮相。该产品兼容纯电、氢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系统,更有全新的换电模式,充分展现了金龙客车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实力。

  金龙客车专用车拥有康养、安防、商旅、营商等四大产品族群,医疗车板块是康养产品族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亮相的移动医院服务方案,可以将采血车、体检车、CT车、救护车、手术车、血浆运输车、核酸检测车、移动口腔车等系列产品自由组合成移动院区,实现多场景下的精准、快速、可靠、普惠和远程的移动医疗服务。

  有货速运平台也在当天发布。金龙客车定制开发的纯电城市配送车辆,结合智能调度系统和自营车队,助力新零售企业降低运力成本。

  活动现场,金龙客车还与战略合作伙伴、行业用户进行集中签约。金龙客车总经理刘志军表示,金龙客车一直以来致力于拥抱更多美好出行的可能,美好出行是“ME”(Moving Enjoyable),这代表的不仅是金龙自身,更是每一位金龙生态伙伴共同构建的美好出行生态圈。(刘丰)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