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沧江研学营地开营-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沧江研学营地开营

2022-06-29 12:42:4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厦门6月29日电(记者 付敏)由厦门海沧区教育局、厦门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科技馆倾力打造的校外教育场所——厦门沧江研学营地28日开营,同时推出“了不起的桥梁建造任务”“了不起的法医探案挑战”“了不起的荒岛营救行动”“了不起的空天飞行集训”和“了不起的恐龙复活计划”等五大特色主题研学夏令营产品。

  厦门沧江研学营地项目集教育、住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占地面积约62000平方米,已建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现可同时满足300名学生的食宿及研学实践需求,未来规模将超过500人。

  据介绍,厦门沧江研学营地以优质教育内容和场地服务资源为基础,围绕“乐学启智”的核心理念,将研学实践与科技、工业、人文等进行创新融合,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同步开放的首届“城市科学节”上,科趣游园、科学集市、动手实验、科学演艺、主题课程、创意展览等相继登台亮相,让家长和学生欢度科学嘉年华。

[责任编辑:连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