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丨我们入队啦!-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丨我们入队啦!

2022-05-27 17:22:0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近日,福州市群众路小学在一年级开展了少先队分批入队考核活动,以打卡闯关的形式,将少先队知识融入每个关卡,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入队考核。

  为了量化考核要求,学校大队部精心制作了“入队通关卡”,对预备队员的各方面素养进行综合考核。现场,大队辅导员和大队委共同担任考官。孩子们在完成一项项考核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印章和积分。最后,根据总积分来确定第一批入队人选。总积分由入队考核结果、劳动技能达标、养正数据平台日常表现、奖惩情况等方面组成。(陈丹 肖阳)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