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湖里推出17项文体旅游活动 助推经济融合发展-新华网
厦门湖里区今年将精心组织4大类共17项系列文体旅游活动,吸引游客,丰富市民的业余文体休闲生活。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厦门湖里推出17项文体旅游活动 助推经济融合发展

2022-05-27 10:03:4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湖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厦门5月27日电(刘默涵)厦门湖里区今年将精心组织4大类共17项系列文体旅游活动,吸引游客,丰富市民的业余文体休闲生活。

  5月26日,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觉介绍说,2022年“悦游·湖里”文体旅游系列活动第一类是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共6项,包括第十四届厦门(湖里)城市诵读节、湖里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第五届胶片电影露天放映大会、湖里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悦动四季休闲运动节、第十四届仙岳山歌会;第二类是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共6项,包括“微度假·趣湖里”2022厦门湖里周末微度假营销活动、潮玩畅游度假旅游节、湖里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我和我的家乡——“湖里厚生仔,带你走透透”系列、湖里区城市打卡挑战赛活动、海峡两岸文博会湖里区分馆活动;第三类是文化产业活动,共3项,包括2021-2022红点获奖作品展、海丝艺术品中心春/秋季艺术品交流会、第六届厦门国际影视产业论坛;第四类是节庆消费活动,共2项,包括湖里魅力购汽车助购券活动和数字人民币消费活动。

  朱觉表示,湖里将鼓励涉及资源整合、项目推进、品牌宣传的行业性、区域性、节庆性活动的开展,谋划策划事件营销,引导全区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向文旅商集聚区倾斜,并通过持续加大对集聚区、品牌活动的精准传播,助推文旅商和夜间经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68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