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许地山研究所在福州成立-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许地山研究所在福州成立

2022-05-23 11:35:0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许地山研究所揭牌。 新华网发(福建师范大学供图)

  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许地山研究所成立仪式在福州举行。 新华网发(福建师范大学供图)

  新华网福州5月23日电(刘丰)5月21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许地山研究所在福州揭牌成立。

  许地山名赞堃,字地山,五四新文学运动先驱之一,现代杰出的文学家、教育家,以“落华生”为笔名创作了大量抗日文学作品,其中《落花生》从民国起就持续入选海峡两岸中小学的教材,影响两岸学子近百年。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