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丨福州鼓楼邀你来“采福”-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丨福州鼓楼邀你来“采福”

2022-05-21 15:31: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5月21日电(刘丰)看福山、走福道、品福食、喝福茶、享福利……5月20日,在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举办的“寻福鼓韵 通‘巷’未来”夏日采福游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

  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现场设立了非遗展示区,展示油纸伞、软木画、脱胎漆器、牛角梳等福州非遗产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场非遗盛宴;在邻霄阁举行的闽剧《荔枝换绛桃》表演,以青春的气息演绎古老的爱情故事,让游客领略了闽剧的艺术创造力和文化价值。

  为吸引更多游客畅游鼓楼,主办方结合鼓楼闽都文化之旅、鼓楼休闲生态之旅、鼓楼温泉康养之旅三大主题,现场推出半日游、一日游、二日游等系列共9条特色旅游线路。

  鼓楼“十福”宣传片也在当天发布,福山、福水、福楼、福道、福食、福茶、福泉、福园、福厝、福地等“十福”元素,让游客领略鼓楼“福”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鼓楼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