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组图丨到“世界陶瓷之都”德化 来一场露营之旅-新华网
德化县推出西线、东线两条精品露营生活旅游线路,持续提升旅游承载力、吸引力。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组图丨到“世界陶瓷之都”德化 来一场露营之旅

2022-05-20 16:27:3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星空下的石牛山帐篷营地。新华网发(黄谷莹 摄)

  5月19日,围绕山海露营资源,泉州推出十余项宣传推广活动,其中德化县推出西线、东线两条精品露营生活旅游线路,持续提升旅游承载力、吸引力。

  19日至20日,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德化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山海泉州 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在德化县举行。

  此次活动以“星空下·山海间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旨在展示泉州丰富的文化积淀和山海兼备的旅游资源,打响“宋元中国·海丝泉州”“世界瓷都·自在德化”“中国天然氧吧”等旅游品牌,提升泉州陶瓷文化生态旅游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以来,德化县委、县政府通过打造各乡镇“德化主题营地”项目,引入百顶轻奢帐篷,构建生活旅游新模式和宣传推广流量入口,助力德化全域旅游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型升级。( 郑云彩 李宏图)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蜗旅露营基地。新华网发(德化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点亮夜间营地帐篷。新华网发(德化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篝火晚会。新华网发(德化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作画山水间。新华网发(德化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