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发布应急IP形象“安安”-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发布应急IP形象“安安”

2022-05-19 09:29:1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5月17日,“福建省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暨安全文化公园开园仪式”在福州牛岗山公园启动,福建应急IP形象“安安”揭牌亮相。

  今年的宣传活动与安全文化公园充分融合,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发布福建应急IP形象“安安”、启动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应急装备展示、VR体验等方式开展,实现沉浸式体验。

  同时,福建省安全文化公园牛岗山试点园开园。安全文化公园是福建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内容之一。今年,福建省将在全省建成100个应急避灾示范点、100个应急物资储备站、100个微型消防站、100个安全宣教体验场所、100个安全文化公园,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健身、娱乐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应急能力,增强安全意识,推动全民安全素质的整体提升。(林晨)


 

[责任编辑:郑云彩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