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举行“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首场线上招聘会-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举行“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首场线上招聘会

2022-05-07 13:25:2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5月7日电(蒋巧玲)6日,福建省启动“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首场线上招聘会。78家企业面向全省中高职院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181个,已有近2000名职校毕业生在线上应聘。

  本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省工商联、省中华职教社共同主办。招聘活动依托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云招聘系统,为全省职业院校毕业生和各类企业提供全天候、不断线的精准线上求职和招聘对接服务,着力打造同心助力产教融合、携手深化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助力破解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就业难、用工难”问题。

  据了解,福建省现有50所高等职业学校、165所中等职业学校以及40所技工学校,随着近年来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每年中高职毕业生达20多万名。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62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