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闽南大戏院与集美大学合作助推青年力量-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闽南大戏院与集美大学合作助推青年力量

2022-05-05 14:17:4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厦门5月5日电(记者 付敏 肖逸晨)闽南大戏院与集美大学音乐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党建共建活动4日举行。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达成签约书及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书,闽南大戏院接受“集美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合作培育青年艺术人才。

  据了解,厦门闽南大戏院与集美大学将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文化推动、艺术传播等方面开展合作。期间,剧院将为集美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提供艺术实践机会,安排青年学子进行岗位锻炼,助力成为产业发展所急需的专业人才。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将通过创演交流、音乐讲解互动等形式,为剧院观众提供专业艺术知识,实现产学互鉴。

  集美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杨丽霞表示,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强双方人才培养的联系,以对接社会需求为导向,打造优质人才培养与输出的双赢环境。

  厦门闽南大戏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艳表示,此次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企业方选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在文化行业发展,同时,剧院作为行业平台,也将为青年学生提供实践、实训的机会,助力他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青年学子顺利进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