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致敬劳动者】视频丨守护城市的“蓝盆友”-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致敬劳动者】视频丨守护城市的“蓝盆友”

2022-05-02 09:30: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每一座城市,每一个晨昏,我们所“看得见”的生活背后都有无数“看不见”的劳动者为了生活、生命而劳动。千千万万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劳动者,构筑起我们充满活力的社会和美好富足的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仍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民的身体健康、安全保障默默奉献。

  消防员是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他们上刀山闯火海,以训为战,百炼成钢,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竭尽全力守护一方平安。(刘默涵 林楷煜)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6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