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暖心!民警化身“配送员” 爱心接力送去急救药-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暖心!民警化身“配送员” 爱心接力送去急救药

2022-04-26 10:16:2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4月26日电(袁羽)广州寄往福建宁德的冷链急救药,因疫情影响,快递无法及时送达,福州、宁德两地铁路民警化身“配送员”,做好百公里接力,为群众送上急救药。

  20日,在福建宁德居家隔离的陈女士在朋友圈求助,称其年近7旬的母亲急需一款药剂,该药属于冷链药品,具有时效性,需要以最快速度送到母亲手里,以免药效受损。然而受疫情影响,快递无法及时送达。得知情况后,福州、宁德两地铁路民警化身“配送员”,经过沟通,快递22日从广州寄出于23日一早到达福州后,福州铁路民警第一时间将快递送上去往宁德的列车,宁德地区铁路民警百公里接力,为群众送上急救药。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