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飞阅”中国】我国首个大型离岸式人工岛——双鱼岛建设按下“快进键”-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飞阅”中国】我国首个大型离岸式人工岛——双鱼岛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2-04-25 15:33: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近日,位于福建省漳州开发区的双鱼岛多个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目前,双鱼岛未来中心、西岛环卫站、公共景观二期等多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其中,双鱼岛未来中心将于9月竣工验收,预计10月正式对外开放。双鱼岛客运码头和游艇码头防波堤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双鱼岛是我国首个大型离岸式人工岛,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未来几年计划投资280亿元,建设集旅游度假、康养运动、高端社区为一体的生态型岛屿,致力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刘默涵 黄曦 康艺勇 )

[责任编辑:陈醉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398